分享
2017年11月03日01:52 华商报

分享

  原标题:瘾君子为筹毒资 4个月入室盗窃33起

  华商报讯(记者 袁小锋)铜川警方近日破获一起特大技术开锁入室盗窃系列案件,犯罪嫌疑人为筹毒资利用在网上购买的工具,4个月内辗转铜川、西安、渭南三地,入室盗窃33起。

  今年7月26日晚上8时许,家住铜川市王益区某高层小区的李女士到王益公安分局报案,称她才从银行取了15000元钱放到家里,下班回来后不见了,而自家珍藏的2瓶酒和1条烟也都不翼而飞。

  据铜川市公安局王益分局刑警大队二中队民警白旻华介绍,经办案民警现场勘查发现,被害人家门锁完好,家中物品有被翻动过后人为复原的迹象,这种作案手法与他们辖区近几个月来发生的多起盗窃案作案手法相似。民警随即调取小区周边视频监控,发现在小区入口处的一段视频可以较为清楚地看到嫌疑人面部特征,民警随即通过公安人脸识别系统进行比对。经比对,确定犯罪嫌疑人为宁某,系吸毒人员,有抢劫前科。民警锁定了宁某的居住地点,终于在出租屋内将犯罪嫌疑人宁某抓获。现场从其家中搜出30余件烟酒,10余件首饰和技术开锁的工具。

  经审讯,宁某交代自己有十余年吸毒史,由于没有毒资,便想通过“技术开锁”搞点钱。宁某称他每次去盗窃都轻拿轻放,尽量复原现场。因此,不少受害人在警方破案后竟不知道家里被偷了。

  据犯罪嫌疑人宁某交代,他的作案工具是在网上花了280元购买的,并且通过卖家发的视频演示学会使用。学会以后,他分别去过西安、富平、铜川新区,4个月偷了33户。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刘光博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独狼式恐袭已成美国反恐“头疼大事”
  • 撇开工资谈理想,如此老板都是耍流氓
  • 七侠和五义谁的功夫最厉害
  • 范墩子:黑夜,有时候更像一面影子
  • 相爱相亲:生活便是如此,是相爱相亲
  • 这个世间,哪儿有那么多贺涵
  • 万圣节晚上敢去这里才是真牛(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