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03日01:52 华商网

分享

  原标题:来西安玩“被美容”花1.2万 温州姑娘获全额退款

  温州姑娘小江来西安旅游,在大雁塔北广场被拉进一美容院,5次诱导消费后共花了12802元。昨日,华商报A06版报道此事后引发多方关注,西安市工商局曲江分局大雁塔工商所介入调查后,商家全额退款。

  小江是在大雁塔北广场的地铁口被一男子以赠送洗面奶为由拉进一家美容院的,在工作人员多次诱导和劝说下,她5次用手机转账支付美容仪器、护肤品等费用12802元。事后感到受骗的小江在微博上发出求助,华商报记者11月1日联系到她,陪她去美容院进行交涉,并向大雁塔工商所投诉。大雁塔工商所当天就介入调查,美容院负责人表示可退还1万元。由于小江已返回温州,昨日,记者代她到大雁塔工商所接受现场调解,美容院当场向小江全额转账退款。

  小江随后在微博上说,“我本来不抱希望的,结果华商报记者联系了我,并陪着我去了那家美容院,大雁塔工商所也立即开始调查。就在今天,我的钱全额退回来了,再次感谢大家。有机会的话,我会再次光临西安!”

  大雁塔工商所所长曹一鸣表示,西安的形象需要大家共同维护,在调查中商家比较配合,同意全额退款。事件中双方都有责任,商家推销产品存在不当宣传,而消费者没能做到理性消费。他提醒消费者,在消费时应谨慎看待各种促销活动,多了解有关商品和服务的信息,如果遇到纠纷,请及时拨打12315。“我们辖区的景点比较多,受理投诉还有应急机制。”曹一鸣介绍,大雁塔工商所辖区内商家和景点的醒目位置均贴有消费提醒,有所里的投诉电话029-85599020、工作人员的手机号码和微信二维码,这些渠道都可受理申诉举报、提供消费帮助。他说,一般的受理投诉程序需要当事人到所里填表,再约时间调解。考虑到辖区内有不少外地游客,所里还有简易程序,电话受理后,可当场介入。 华商报记者 杜鹃

责任编辑:张玉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一盘“西红柿鸡蛋”,炒糊了三观
  • 家长群咋就变成了“马屁群”?
  • 此城从国都变省会,如今沦为四线城市
  • 青春故事:我们都不再是曾经的彼此
  • 《天泪传奇》刘美含:颜值演技双佳
  • 这个世间,哪儿有那么多贺涵
  • 这里有世界上最黑的夜空和最亮的晚星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