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15日17:46 法制晚报网

分享

  原标题:北京一村民家门口深夜下“钞票雨” 监控拍下“作案者”身影

  法制晚报·看法新闻(记者 董振杰 成怀喜)北京大兴一村民家门口突现大量冥币,房门玻璃也被砸坏。目前该村民已经报警,安定派出所正在调查。

  “家门口出现不少钞票,我还以为是有人不小心丢弃的呢。”北京大兴区安定镇前安定村村民李先生说,昨天早上刚一起床就发现了怪事,仔细捡起来才发现地上的都是冥币,“临街的门窗几块玻璃也被砸了,肯定是有人报复。”

  李先生的女婿小张说,家中的监控探头拍下了“作案者”的身影,11日14日凌晨零时54分,一辆小轿车来到村内,一名身材较胖的男子头戴帽子,捂得严严实实,下车后将冥币撒在门口,而零时55分,另一较瘦的男子手持锤状物猛砸玻璃。随后车子很快消失在夜幕中。

  小张表示,岳父在村中并未与村民发生过矛盾,仅有的纠纷是他们认为因施工队在村内挖沟导致地基下沉、房屋墙体开裂,与其他村民阻止了继续施工,目前双方仍在僵持中。“不知道到底谁干的,出事后我们报警了,安定派出所正派人调查。”

责任编辑:桂强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陈岚:复原江歌案底下的心理真相
  • 以后遇到电梯吸烟者劝还是不劝?
  • 商朝灭亡的真因,居然是因为青铜器?
  • 小说:我该如何停止毫无结果的自问
  • 东方快车谋杀案:功难抵过的老故事
  • 控制不住情绪的人,都是游荡的死神
  • 知识点!穿这种服装进景福宫免门票哟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