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16日17:56 看看新闻KNEWS

分享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原标题:城管不开执法记录仪“执法” 摊贩遭打多处外伤

  事发西安市凤城三路与凤城四路之间的香格林路上,早上九点不到,看见台阶上的早点摊贩还照常做着生意,可是不知为什么突然就出现多位城管工作人员,接近着双方就厮打起来

  目击者:“我拉架去了,不然被打死了,他一个人,城管好多人。”

  记者在事发地附近的第三医院的急诊室里见到了冲突中的早点摊贩李师傅。

  李师傅:“我说你不让我摆,我自己收就行了,他非要拉我的东西,城管叫李栋,拉着我的车子不松,还指挥着手底下的几个人拿我的锅桶,我不让他拿。”

  李师傅说他已经在此摆摊多年,今早动手的几位城管人员并不陌生,是西安城管未央分局谭家街办城管中队的工作人员。平时遇到有领导检查,城管工作人员也会劝离,不知道为什么,今天几位工作人员一来,并没有过多说明或者书面的暂扣通知,直接就要收走桌子等物品,阻止其中一位时,他们两人相互动起了手,见状,其他几名城管人员便一起上前均向他下手。

  李师傅:“把我打到车子底下,我也打他了,我一个人双拳难抵四手,他们又踹我,又用拳头打我,还有人从路上拿砖头砸我,六七个人,谭家街办城管。”

  在医院记者了解到,事发后,李师傅和两名城管队员都被拉到病房,医生表示,李师傅全身多处外伤,其中一名城管队员身体个别部位有伤,而三人分别反映的其它伤势还需进一步观察,随后记者也见到了谭家城管中队的副队长

  这位副队长称他是事发后赶到现场的,初步调查双方确实有厮打,但是具体有几名队员参与动手,又是如何动手,并不知情,随后记者提出查看执法记录仪时,副队长给出了这样的回答。

  副队长:“我问执法记录仪呢,他们说没开,现场没有视频。”

  李师傅说,细想一下自己占道摆摊确实存在问题,不过,城管执法队员的执法程序似乎并不合规,不由分说,见东西就拉,而更让他没有想到的是,自己跟其中一位动手后,其他执法者并不是劝停或者报警,而是一起向他动手,而对于这些问题的判定,以及对于此事的处理意见,这位副队长表示他无法回应,还需要前往西安市未央区谭家街道办或者未央区城管执法局给出回应。不过昨天下午两点,记者赶到街道办事时,工作人员表示,能够管理城管工作的书记主任都外出开会,无法回应此时。另据了解目前西安公安未央分局谭家派出所已经介入调查此事。

责任编辑:桂强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在车祸现场比剪刀手拍照,慈悲心呢?
  • 滁新高速车祸致18死:天灾还是人祸?
  • 张爱玲与好闺蜜苏青缘何反目成仇
  • 编剧房子:世界不大,我只想待在北京
  • 那些年被奥斯卡断腕错过的经典电影
  • 控制不住情绪的人,都是游荡的死神
  • "北欧天堂"挪威背后的真实生活是怎样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