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19日02:00 华商报

分享

  原标题:组织卖淫 男子被判11年罚690万

  华商报咸阳讯(记者杨皓 通讯员吕鑫 崔瑾)做水疗生意惨淡,三原男子张某想到组织卖淫。11月16日,三原县法院审结此案,被告人张某犯组织卖淫罪,判处有期徒刑11年,剥夺政治权利1年,并处罚金690万元。

  2015年4月,张某租赁某公司SPA水疗中心从事水疗等项目。因生意不好,他在2015年七八月份招聘曾某(在逃)作为店长,决定在该水疗中心组织妇女卖淫以增加收入,并由曾某具体负责。

  2015年9月份起,该水疗中心便开始以“保健”名义从事组织妇女卖淫活动。2016年8月,三原县公安局在该中心检查时,现场抓获卖淫和嫖娼男女共三对,查扣营业款8537元。2017年2月20日,被告人张某自动到公安机关投案,并如实供述了犯罪事实。

  三原县法院经审理认为:被告人张某为扭转其水疗中心生意,从2015年9月1日起至2016年7月31日止,组织卖淫次数为8173次,非法获利3429590元,其行为已触犯《刑法》相关规定,构成组织卖淫罪。公诉机关指控其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罪名成立。鉴于其有自首情节,依法应从轻处罚,遂依法作出上述判决。  

责任编辑:柳龙龙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小蓝单车残酷困局与李刚的艰难60天
  • 人均输液“超级大国”,是件丢脸的事
  • 被各种"主义"绕晕了?15张简图一点通
  • 微小说:我为什么用快餐来形容爱情
  • 深宫怨灵:这是故宫十大恐怖故事之首
  • 别傻了,你的中年危机真的不是因为穷
  • 日本旅行,这个地方的景不输京都(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