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20日13:32 解放日报

分享

  原标题:郑州市政部门清晨洒水后结冰,17辆车连环相撞,网友怒损“太敬业了”

  11月20日早晨,郑州市中原西路中原大桥被市政部门洒过水后,冻结成冰。17辆车行经此处,发生连环相撞,万幸的是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上午9点钟,记者在现场看到,在中原大桥南半幅路面上,停泊着11辆发生事故车辆。它们有的侧身,或者引擎盖,或者车轮等处受损。多家保险公司已赶来,配合交警做善后处理工作。事发桥面,仍可见结冰,步行经过,颇为湿滑。在中原大桥西端,交警设置分流路线,引导车辆从幅道通行。 另有车辆受损不严重,经交警处理后已开走。

  司机李先生说,事故发生在早晨7点多钟,市政部门洒过水后,受气温较低影响,很快结了冰,“太气人了,明知道天气寒冷了,还照样洒水。我们准备联合起来,起诉市政部门!”而据交警二大队相关负责人介绍,随着天气变冷,他们曾提醒市政部注意天气变化,适时调整洒水时间。但是,效果并不理想。

  网友评论

  58725507

  撒一车水成本200元,大概干脏4000-5000辆小汽车,大概3000辆车选择洗车,洗车费30就是10万,也就是说200可以拉动10万GDP,这手水洒的就很皮。

  弓长立山夆

  兰州洒水车,排队三班倒,下雨它最忙,下雪照常洒!行人避不及,晴天一身泥,雨天一身水!占道缓慢行,安全隐患多!

  哟嘿觧真能

  支持起诉市政部!规定是死的人是活的!让市政上长点心吧!给他个教训!

  猫儿跳

  上班高峰时他们慢悠悠在喷,下班高峰时又在慢悠悠的洒,中午午睡都不休息还在那喷,水是不可再生资源,看着真心疼!

  等待忍耐82876438

  货车为了能安全行车,加装淋水器为刹车降温,交警说严重危害道路运输安,强制执除罚款,现在市政部门在城市洒水,引起道路结冰,使车辆连环相撞,是否应该负起相关责任?

  来源:大河客户端

责任编辑:桂强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小蓝单车残酷困局与李刚的艰难60天
  • 维密秀:一场中年油腻男的集体性幻想
  • 一位留学生眼中的太平天国:血流成渠
  • 世界上译本最多的50本书,你了解吗?
  • 王晶的《降魔传》其实拍情色片更好
  • 逼死男朋友,只需要这13道送命题
  • 17年全球秋季最佳旅行地,竟然是这儿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