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23日09:32 中国新闻网

分享

  原标题:半夜老太对着空车唠叨 吓得居民锁门报警

  中安在线讯据阜阳新闻网报道,如果你的车停在家门口,里面空无一人,有人半夜对着它反复说:“你出来吧,不要在车里躲着了……”

  看到这里,你是否会感到毛骨悚然?近日,颍东一居民就被这个场景吓坏了。

  颍东区新华办事处辛桥社区居民刘先生家位于一处拆迁地块上,周边的邻居都搬走了。

  当晚,刘先生的家人都外出办事了,只有他一人在家睡觉。突然,他被“砰砰”的敲门声惊醒,他透过门缝看到,外面有位老太太,问她要干什么,她却不回答。

  “说不定是遇到了什么事。”想到这里,刘先生就打开了门。但他开门后,发现老太太转身走近停在门口的车,反复说:“你出来吧,不要在车里躲着了。”

  看着周围一片漆黑,刘先生顿时觉得毛骨悚然,悄悄向车里望去,发现并没有人。刘先生吓得转身进屋,“嘭”地将门锁死,哆嗦着给家人打了电话,并报了警。

  颍东公安分局辛桥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在询问中,民警发现老人答非所问。安顿好刘先生后,将老人带到了派出所里。

  一番耐心交谈后,老太太称她家住插花镇,并说出自己儿子的名字。

  于是,民警立即和插花派出所联系,最终找到了老太太的家人。

  原来,老太太已经80多岁了,患有老年痴呆。当天,家人一天都没有见到她,已经找她好几个小时了。

  家人称,可能是老人出来溜弯,稀里糊涂就走到了刘先生家门前。家里的车跟刘先生家的车相似,她认错了,误以为小孙子在“躲猫猫”。

  民警了解情况后,将消息告诉了刘先生,他长吁一口气,终于可以安心睡觉了。

  随后,民警将老太太送回家。(记者储继明通讯员林禹佟王敬娜)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桂强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陪孩子写作业致郁?外国家长怎么做
  • 搏击手狂殴妻子致死,悲剧本不该发生
  • 乱世奸雄史思明也曾遭遇“间谍门”
  • 散文:月真正的未来与真相是什么
  • 电影不错但别叫它中国版《杀人回忆》
  • 年轻人为什么越来越懒?
  • 比基尼美女,冰海跳水,南极到底有多美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