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2月01日09:17 人民日报海外版-海外网

分享

  原标题:法国母亲24年杀5名亲生骨肉 和邻居吵架暴露身份

资料图资料图

  海外网12月1日电 当地时间11月30日,法国一名母亲被起诉杀死自己的5名亲生婴儿。事件发生于1993年至1995年,以及2003年至2005年期间,当时因为无法获知被害婴儿的身份而成为悬案。直到去年(2016年),嫌犯在与邻居发生争执后被警方抽取DNA样本,惊人的真相才被曝光。

  据新德里电视台报道,53岁的西尔维(Sylvie。 H)承认自己曾经谋杀5名亲生骨肉,每次生产都是在家进行,孩子的父亲并不知情。法国东部城市米卢斯检察部门指出,如今西尔维和同居男友,以及3名分别是18、27和32岁的子女同住。

  法国警方当年先后在森林中发现4具婴儿尸体后,一直苦于毫无线索。从验尸结果得知,至少两名婴儿是被勒死。直至2016年9月,西尔维与家人与邻居发生争执,警方从西尔维身上抽取DNA样本,发现竟然和2003年从婴儿尸体身上抽取的样本吻合。

  检察部门表示,当警方周二(11月28日)到嫌犯位于米卢斯市郊的寓所拘捕她时,她已经明白警方是为了什么事找她。她当场承认罪行,警方还在她家中发现了第5具婴儿尸体。

  据了解,疑犯的犯案动机暂时没有被曝光,但一经定罪将面临终身监禁。检察部门还透露,5名被杀婴儿的父亲对伴侣怀孕后杀死他们的骨肉感到十分伤心。(海外网 朱惠悦)

责任编辑:刘光博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中国男性须知:秃顶是场绝症(图)
  • 撞死女童找人顶包,凭啥能免于起诉?
  • 东来顺涮羊肉的非遗技术:一天两万刀
  • 散文:沉默的湖水无法诉说伤痛
  • 12月的好片太多,但你得知道怎么选
  • 他可能只是一时无聊撩我,我却走了心
  • 浪漫珠海,你最向往哪种休闲Style?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