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持匕首当街刺杀一人后又刺死30岁民警 已被捕

男子持匕首当街刺杀一人后又刺死30岁民警 已被捕
2017年12月11日 17:57 澎湃新闻

  原标题:河北一男子持匕首当街刺杀一人后又刺死30岁民警,已被批捕

  2017年12月9日10时许,(河北)衡水冀州区街头发生一起故意杀人案,犯罪嫌疑人秦某持匕首在冀州区国税局门口当街刺杀他人致死。区公安局接报后立即组织抓捕,民警常群勇不畏危险、冲锋在前,不幸被犯罪嫌疑人刺伤胸部,经抢救无效牺牲,年仅30岁。犯罪嫌疑人秦某被当场抓获。

“衡水公安”微信公众号 图“衡水公安”微信公众号 图

  昨天下午,杀害民警常群勇的犯罪嫌疑人秦某已被检察机关批准逮捕。 

  来源:“衡水公安”微信公号

  相关新闻:

  河北衡水一名民警抓捕嫌犯时被刺牺牲 年仅30岁

责任编辑:张玉

匕首当街民警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