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当街抢小孩咬其屁股 与众人僵持10分钟被制服

男子当街抢小孩咬其屁股 与众人僵持10分钟被制服
2017年12月11日 19:19 法制晚报网

  原标题:男子当街抢小孩咬其屁股 疑为逃离传销组织

  法制晚报·看法新闻(记者 李阳煜)近日,一段红衣男子当街抢小孩、咬小孩屁股的视频在网上热传,据了解,该事件发生在福建漳州龙海市颜厝镇。

  12月6日上午10时许,龙海公交车司机洪金通在快到达洪塘公交车站时,看到一名男子和一名女子在争抢一小男孩,“还没到站时我和车上的乘客就看到了。”洪金通在接受法制晚报·看法新闻记者采访时介绍,公交车一停到站台,有两名男乘客就从后门跑出去了帮忙,而自己则是从前门出去,“到站停车后,立即开了公交车的前后门,我从前门跑出去”。

  见两人在争抢孩子,司机洪金通上前询问视频中的女子“这个人和你什么关系?”洪金通告诉法制晚报·看法新闻记者,“我看那两个人又像夫妻、又不像夫妻,不知道是不是发生了矛盾,先去问女子,她当时大声喊道,她不认识这个红衣男子,对方是在抢小孩”。

  对于停车后没有顾及车上乘客,立即跑下车帮忙,洪金通解释称,当时车上不少乘客在车上就看到了抢小孩的一幕,都很着急想去施救,自己这样的行为并没有引起车上乘客的抱怨。

  “嘴巴松开点,有话好好说!”洪金通正要拽开红衣男子时,这个男子突然扒下男孩裤子,一口咬在了男孩屁股上。据洪金通讲述,男子一直咬着男孩不松口,约有2、3分钟的时间,“他当时咬得很深,我们用手抓他的下巴,想让他松口”。就这样双方僵持了几分钟后,司机和两名乘客将该男子制服、摁倒在地,整个过程持续了约10分钟。

  制服该男子后,发现男子口中有血,“还以为他把小孩子咬伤了,是这个男子自己嘴里出血了,不知道牙齿有没有断”。

 

图为洪金通(左)和乘客将咬小孩的男子制服。图为洪金通(左)和乘客将咬小孩的男子制服。

  制服该男子约10分钟后,民警赶到现场,将该男子带回派出所进行调查。

  之后,警方发出通报称:经初步调查,当事人陈某,男,32岁,云南省云龙县人。据陈某称其曾在闽粤交界一带被传销组织控制,乘坐公交车到达漳州动车站时,怀疑被传销组织人员跟踪。为引起公众注意替其报警,摆脱传销组织跟踪,陈某先是顺手操起一扫把在动车站广场追打过路群众,但未引发群众报警,刚好又在漳州动车站公交站台(洪塘村路口)看到一妇女载一男一女两名小孩经过,遂冲上前抢抱男孩,男孩家人及周围群众立即与其展开激烈争夺,陈某被现场控制住。

  目前,民警依法对陈某采取控制审查措施,在其随身携带的行李中发现了大量疑似传销书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张玉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