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旅游归来不敢晒照连朋友也被其劝阻 原因奇葩

女子旅游归来不敢晒照连朋友也被其劝阻 原因奇葩
2017年12月18日 14:46 重庆时间

  原标题:女子不敢晒旅游照 连朋友晒照也遭劝阻

  2017年12月15日,重庆巴南的徐女士正在纠结一件事情,她与几位友人刚从云南旅游回来,拍了许多好看的照片想发朋友圈,却不敢放心的发,连一起出门去玩的朋友徐女士也连忙叫他们先别发,这是发生什么了?

(网络配图)(网络配图)

  原来,徐女士将参加本月的研究生考试,目前在家人、朋友、亲人的眼里,徐女士应该正在如火如荼地投入在复习的时间里,怎么可能还会有时间外出去旅游呢?

  徐女士说,因为太紧张太压抑了,几个朋友就商量着说,赶在考试前先调整下自己的心情,调整好了以后再去迎接考试。

  于是就在前几天,到云南大理游玩了一趟,玩得非常开心,也拍下了许多美丽的照片。玩回来后,徐女士说,光看看照片都觉得轻松,按她以往的情况,早就发朋友圈了,但现在她不光自己不敢晒照片,连一起去玩的朋友们发照片,自己都要赶紧去劝说。

  徐女士只好自己忍着,等自己考完了试后再晒照片,再通知一起出去玩的朋友统一晒起来。

责任编辑:张玉

旅游朋友晒照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