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假酒团伙回收茅台空瓶撬盖灌入低端酒 涉案达千万

假酒团伙回收茅台空瓶撬盖灌入低端酒 涉案达千万
2017年12月25日 21:36 北京时间

  原标题:假酒团伙回收茅台空瓶撬盖灌入低端酒 涉案达千万

  从去年10月份开始,长沙雨花公安分局经侦大队就接到线索反映,在长沙黎托花桥村盘踞在一个特大的制贩假酒窝点,生产出来的假酒在湖南各地销售,由于该案重大,被公安部命为“云端行动2号专案”,历时近一年,这个团伙的16名嫌疑人全部被抓获。今天,警方通报了该案详细案情。

  民警前期进入黎托的这个2层民房侦查,着实吓了一跳,屋子里到处都摆满了茅台、五粮液等各种各样的酒瓶和已经制作好的假酒。

  这个团伙的成员十分狡猾,制作出来的假酒极度逼真,在全国各地销量都十分巨大。今年4月23日,全省九大抓捕小组,分别在常德、雨花区、长沙县等地同时行动,将16名嫌疑人全部抓获。

  现场查获的假茅台、五粮液,涉案价值达到了一千多万。团伙头目龚某也在今年7月份,成功落网。

目前,团伙里的10人因涉嫌假冒注册商标罪被依法刑拘,另外6人取保候审。目前,团伙里的10人因涉嫌假冒注册商标罪被依法刑拘,另外6人取保候审。

  来源:经视焦点

责任编辑:张玉

团伙假酒五粮液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