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阻拦高铁女子被指广播通知发车后 从车内冲到车门

阻拦高铁女子被指广播通知发车后 从车内冲到车门
2018年01月09日 18:01 新浪综合

  来源:北青报

  [“女子扒阻高铁车门”目击者:广播通知发车后,女子从车内冲到车门]今天下午,北青报记者联系到一位当时在G1747次列车上的目击者陈女士。据她介绍,列车16点30分左右到达合肥站,她上了在3号车厢。“大概16点39分左右,站台上已经没人了,广播通知列车就要发车了,这个女士从车厢内突然冲出来,堵在3号车厢门口。”陈小姐告诉记者,“这个女士就说自己是4点38分到的站台,没迟到,不能关门”。陈小姐说,当时周围很多人都在劝她,要么先上来让老公改签,要么就一起下车,但这位女士表示不行,自己已经买了票了不能改签,并告诉列车长“你让检票员放行一下,让我老公出来就能发车了”。陈小姐告诉记者,整个争执过程持续约七八分钟,最后相关人员打了个电话让检票口放行,他们一家三口都上了车。最终,G1747从合肥站发车的时间大约是16点52分。

  据合肥市庐阳区人民政府最新通报,庐阳区教体局就“阻扰列车关门发车事件”做出处理,责成阻拦列车关门的罗海丽立即停职检查。(北青报记者 张月朦 郭琳琳)

  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张玉

高铁女子合肥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