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两男子将车停在小学附近 被误认要偷小孩遭围殴

两男子将车停在小学附近 被误认要偷小孩遭围殴
2018年01月13日 11:12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两男子将面包车停放在东方一小学附近,被误认“偷小孩”遭围殴

  警方:人家是豆腐生意老板 不是偷小孩的

  将追究殴打、砸车人员法律责任,涉案人员快自首

  记者 畅凯 通讯员 苏晶

  本报讯 昨日14时许,有群众报警称,在东方市八所镇第七小学附近抓到2名偷小孩的人,东方市公安局城东派出所第一时间赶到事发地点,并及时开展相关调查取证工作。

  目前,经过初步调查,被群众控制的2名人员,系吉林省吉林市人,在东方市做豆腐生意,事发当日与老乡约好在东方市八所镇第七小学附近碰面,购买制作豆腐的原料,并把车停放在第七小学附近,被群众误以为是偷小孩的,于是被周围群众围堵殴打,车辆也被砸损,目前该二人在东方市医院救治。案件已经受理。

  下一步,东方市公安局将依法调查,严肃追究相关殴打、砸车人员法律责任,希望相关涉案人员主动到城东派出所投案自首。

  来源:海南特区报

责任编辑:桂强

偷小孩小学围殴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