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男子找前女友复合遭拒 将其绑车内扯掉衣服拍裸照

男子找前女友复合遭拒 将其绑车内扯掉衣服拍裸照
2018年01月18日 12:08 澎湃新闻

  原标题:男子找前女友复合遭拒,竟将其捆绑车内扯掉衣服拍裸照

  想跟前女友复合,他的办法确实太离谱:掐脖子、咬大腿,强行用绳子将前女友捆绑在轿车后座上,又将前女友的衣物撕扯下来并对其拍摄多张裸照……他非法拘禁的行为最终也受到了法律制裁。

  32岁的牛某某与晓琳(化名)原系男女朋友关系。2017年8月17日6时许,牛某某因不同意晓琳提出的分手要求,便驾驶轿车将晓琳载至辽宁大连市普兰店区铁西街道办事处花儿山社区柞树派屯附近的路边。

  停车后,牛某某提出想与晓琳继续恋爱,被晓琳拒绝,牛某某便采用掐脖子、咬大腿的方式强行用绳子将晓琳捆绑在轿车后座上,后又将晓琳的衣物撕扯下来并对其拍摄多张裸照。约一个小时后,晓琳表示其手疼,牛某某便将捆绑住晓琳一只手的绳子解开,随后晓琳自行将捆绑住自己的其他绳索解开。

  2017年8月21日,被告人牛某某被公安机关传唤到案,到案后如实供述了主要犯罪事实。牛某某自愿赔偿晓琳人民币1万元,并取得了被害人的谅解。

  法院认为,被告人牛某某非法剥夺他人人身自由,其行为侵犯了他人的身体自由权,已构成非法拘禁罪。牛某某在非法拘禁晓琳期间对其实施捆绑并拍摄裸照,可酌定从重处罚;在本院审理期间,其自愿对晓琳进行赔偿,并取得了被害人的谅解,可酌定从轻处罚。

  法院一审认定,被告人牛某某犯非法拘禁罪,判处有期徒刑八个月,缓刑一年。

  来源:辽沈晚报

责任编辑:张玉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