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盲婚哑嫁 新郎婚礼上见到女方脱口骂出“狗屎”

盲婚哑嫁 新郎婚礼上见到女方脱口骂出“狗屎”
2018年02月03日 17:36 看看新闻KNEWS

  原标题:盲婚哑嫁!新郎婚礼上见到女方脱口骂出“狗屎”

  《一眼定终身》(Married At First Sight)是澳大利亚一档颇具人气的结婚真人秀节目,制作方会为报名参加节目的男女随机配对,被牵线的男女将在完全不认识对方的情况下与其举行婚礼。

  近日,一位新郎,38岁的酒吧经理西恩(Sean D),在婚礼现场见到配对的39岁单亲妈妈乔(Jo)时,竟面如死灰地脱口而出:“Oh shit!(狗屎)”,引发网友热议。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乔拥有两个孩子,婚礼当天她穿着婚纱在儿子的陪同下,缓缓走到西恩身边,看见对方时显得非常开心,与男方尴尬的表情形成强烈对比。

  两人在婚礼结束后,被问及看到对方的第一印象时,西恩一脸紧张地回避镜头,支支吾吾地说:“第一印象啊……唉……就这样吧。”

  与男方相反,新娘乔这边却是120分满意:“我觉得西恩完全符合我的要求啊!我中奖了!还是头奖!就像中了乐透,节目组太厉害了啦,这男的根本是为我而存在的,不能更完美了。”

  事后,西恩坦承自己当时的反应确实失礼,但他将自己的失态归咎于,还没有从上一段感情的创伤中走出来。他表示,之前有一个交往10年的女友,自己本以为会和对方一直走下去,谁知突然被提出分手,导致自己一直陷在痛苦的回忆中走不出去。节目播出后在网上掀起一阵热烈的讨论,有人表示:“新郎可以先去照照镜子吗?凭什么不尊重女方!”也有人喊话新娘说:“做个酷女孩!别在男方面前那么卑微。”

  按照节目规定,目前这对男女只是举办婚礼,并没法律效应。接下来这对新人还要一起出国度蜜月,之后再回国一起生活一个月。在这一切结束后,男女双方将有权选择是否让这段“婚姻”变为现实。

责任编辑:张建利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