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男子赌博欠下20多万债务 借8万又输光后烧炭自杀

男子赌博欠下20多万债务 借8万又输光后烧炭自杀
2018年02月05日 10:01 华龙网

  原标题:男子烧炭自杀 生前深陷网络赌博欠下20多万元债务

  欠下20多万元网络赌博债务难以偿还

  深陷网络赌博 男子烧炭自杀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柳州讯(记者黄显巧 通讯员丁业彬)因沉迷赌博、身欠债务,26岁男子杨某在家烧炭自杀。2月4日,因为没见杨某正常上班,家人前往老屋查看,才发现他已经死去多时。

  走近事发地点柳南区红桥一区的一处老楼,大老远就能听到哭声。门内,杨某家中十多人都沉浸在失去亲人的痛哭中,杨某的遗体还躺在卧室内,旁边一盆炭火已熄灭。

  据了解,杨某是家中的独苗,才26岁,还没结婚。4日凌晨,家人接到杨某单位电话,说他没去上班,亲戚们便四处打听他的下落。杨某父亲介绍,平时儿子是住在亲戚家的,当天亲戚家也没找见,大家就想到了可能在没人居住的老屋这边。过来打开门一看,儿子已经走了。

  出警的南站派出所民警表示,杨某自杀现场留有遗书。经了解,杨某属于烧炭自杀,死因是欠了20多万元的网络赌博债务无法偿还,后来他从亲戚那里借了七八万元打算拿来还债,但这些钱最终又输在了网络赌博上。于是,他选择将自己反锁空屋,结束生命。

  从警方了解到的情况看,杨某沉迷网络赌博至少有一年时间,其间他办了信用卡,选择了网贷,但难以偿还。警方估计,至发现杨某身亡,其死亡时间有10个小时以上。

  “失去他,我们就算失独家庭了。”杨父失落地说。

  来源: 广西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玉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