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儿子因父亲没给买iPhone 一怒之下烧自己家

儿子因父亲没给买iPhone 一怒之下烧自己家
2018年02月11日 12:23 封面新闻

  原标题:一男子因父亲没有给买iphone 盛怒下点燃衣服将家烧空

  未来网-燃新闻2月11日消息,近日,安徽蚌埠一男子因为父亲没有让他骑电瓶车,也没有给他买iPhone,就一怒之下烧了自己家。

  据@蚌埠公安在线通报,2月8日,蚌埠市经开公安分局接到一位市民的报警称:邻居家着火了。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将火情控制住,可惜整个房子几乎烧空了。

  通报称,8日早晨该房住户潘某找父亲要电瓶车骑,父亲因上班要用没给,潘某在家越想越生气,不仅电瓶车不给骑,以前答应的iPhone也没买,他一怒之下点燃了衣被把家给烧了。

  目前,潘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来源:未来网

责任编辑:桂强

苹果父亲电瓶车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