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女子嫌闺蜜回的礼金“不够本” 上门偷走1500元

女子嫌闺蜜回的礼金“不够本” 上门偷走1500元
2018年02月14日 15:04 浙江在线

  原标题:嫌闺蜜回的礼金“不够本” 她自己上门偷走1500元

  “这么多年的朋友,谁能想到她会做出这种事啊!”家住海曙区集士港镇的桑女士最近很郁闷,先是家中存放的1500元现金突然不翼而飞,警方一查,发现嫌疑人居然是与自己交好多年的老朋友毛某。更让人匪夷所思的是,毛某之所以把黑手伸向好友,仅仅是因为对方未能给出一个让她满意的礼金数。

  回礼只有五百,她觉得“亏大了”

  嫌疑人毛某来自衢州,今年33岁,多年前就在集士港买房定居下来。受害人桑女士则是宁波本地人,多年交往中,她和毛某逐渐成为密友。两人平时会一起出去逛街,而且经常去彼此家中吃饭。

  现在毛某已经怀孕9个月,眼看快到临盆的日子,桑女士便为毛某送去了价值500元的礼物。然而这礼物一送出去,反倒让毛某很不高兴。“想当初她生小孩的时候,我送了她整整1000元现金,现在要还礼了,她居然只给我送来500元的东西。不行,这太吃亏了!”毛某越想越生气。

  突然,一个念头闪过她的脑海:“既然她不给,那我就自己去拿,一定要把损失弥补回来!”

  为补“亏损”,从朋友家盗走一千五

  2月5日,毛某像往常一样,约好到桑女士家中吃饭。饭后,毛某提出自己要回家,而桑女士正好要去超市,两人便准备一同出门。与此同时,毛某的目光盯准了放在桌上的卡包,趁桑女士不备,迅速把包偷走。因为她已经提前摸清楚了,桑女士的门禁卡和钥匙就在卡包里。

  随后,毛某马上折回桑女士家中,用偷来的钥匙打开对方家门,盗走了抽屉里的1500元现金。

  桑女士回家后发现被盗,立刻向集士港派出所报警。民警调取周边监控,发现毛某当天又在她家出现过。“我也是头脑一热,才想出这么个主意,现在我真的已经知错了……”毛某主动承认了犯罪事实。

  金报记者从集士港派出所了解到,目前,毛某因涉嫌盗窃已被取保候审。

  来源:现代金报

责任编辑:桂强

礼金女士闺蜜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