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男子杀害母女3人逃亡52小时 在废弃窑洞中被抓

男子杀害母女3人逃亡52小时 在废弃窑洞中被抓
2018年02月17日 22:05 政府网站

  原标题:[通报]渑池县“2.15”故意杀人案嫌疑人被成功抓获!三门峡警方威武!

  来源:平安三门峡

  关于渑池县“2.15”故意杀人案 犯罪嫌疑人被成功抓获的通报

  2018年2月15日渑池县英豪镇西庵头村发生一起故意杀人案,死者为母女三人。

  经三门峡警方昼夜全力侦查,最终锁定一名犯罪嫌疑人:何小群,男,身份证号411221196702065018,身高约160cm,在作案后潜逃别处。

  案发后,三门峡副市长、市公安局长李杰同志,渑池县委书记杨跃民同志等领导亲赴案发现场组织侦办案件。经市县两级公安机关缜密侦查,发动群众广泛参与,在警方历经52小时的围捕后,于2月17日17时20分许在渑池县境内山区中的废弃窑洞中将犯罪嫌疑人何小群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在此感谢陕州区、义马市、灵宝市、卢氏县公安局,感谢东城分局、开发分局、湖滨分局大力支持!同时,特别要感谢全市各自媒体以及广大群众对案发后的悬赏通告予以转发的鼎力协助!

  三门峡警方威武!守护一方平安,我们始终在您的身边……

责任编辑:霍宇昂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