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泰国小伙患罕见怪病毁容 漂亮女友却对他不离不弃

泰国小伙患罕见怪病毁容 漂亮女友却对他不离不弃
2018年02月28日 00:04 封面新闻

  原标题:泰国21岁小伙患罕见怪病毁容,漂亮女友对他不离不弃

  据泰国媒体报道,泰国一名女网友近日在Facebook上晒出与男友的亲密合照,收获网友满满的祝福,原因是她的男友患上一种怪病变得其貌不扬,而这位名叫阿提塔娅(Atittaya Chumkeaw)的女网友却始终对男友不离不弃。

  据悉,阿提塔娅的男友年仅21岁,本来是一名年轻有为的优秀学生,外表原来也算清秀,两人于3年前开始交往。但男友却不幸患上一种名叫视网膜母细胞瘤(Retinoblastoma)的罕见怪病,肿瘤从眼底开始生长,逐渐导致他眼球凸出,甚至蔓延至整个头部、脸部。

  阿提塔娅之所以把与男友的合影放上网,是为了纪念两人交往3年。不过如今男友已经视力不清、听力下降,病情不断恶化,医生表示治愈的几率很低。

  不过好在患病2年多来,家人与阿提塔娅一直陪伴在小伙身边,女友更是对他不离不弃,悉心照顾,希望他能早日康复。这对情侣的故事让网友感动不已,纷纷表示“希望奇迹能够降临”、“但愿他们能够长相厮守”。(KeiChiu)

责任编辑:桂强

泰国怪病男友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