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12岁女孩拦车请人报警抓爸爸 原是挨训离家出走

12岁女孩拦车请人报警抓爸爸 原是挨训离家出走
2018年03月14日 19:20 扬子晚报

  原标题:12岁女孩拦车请人叫警察抓爸爸,原是挨训离家出走

  3月10日晚上,南京江北新区公安分局沿江派出所接到市民报警,称在江北一小区大门口,一名十余岁的小女孩拦下自己的车,上车后声称父亲打他,请求叔叔找警察把他爸爸带走。民警赶到现场后了解到,这名孩子因作业没有完成被爸爸训斥,独自跑出家门拦车哭诉。民警赶紧对孩子进行了安抚和劝导,并与其爸爸取得联系,将孩子送回家后,又嘱咐其家人要注意教育方式,多正面引导鼓励。

  接到报警后,民警许海波迅速出警赶到现场,并找到了小女孩。民警发现小女孩情绪不稳定,边哭边向民警诉说:“警察叔叔,我爸爸在家打我,你帮帮我吧。”民警帮小女孩擦掉眼泪,细心地安慰她,待她情绪稳定后,开始耐心询问事情来龙去脉。原来,小女孩名叫小宁,今年12岁,当晚因家庭作业没能完成,被爸爸亲训斥,但并未打她。但小宁觉得爸爸训斥得太重,便独自从家里跑出,跑到小区门口拦下报警人的车辆,哭诉了一番。

  民警和颜悦色地对小宁进行了一番安抚,又跟她讲道理,开导劝说。经过开导,小宁这才意识到自己的不对,并同意民警送她回家。而民警与小宁的爸爸取得联系后,将她送回家,并嘱咐家人要正确引导教育小孩,小宁家人也表示以后会注意教育方式,同时对民警的帮助表示了感谢。

民警在劝导孩子民警在劝导孩子

责任编辑:张玉

民警爸爸报警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