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长期熬夜玩手机还爱吃辣条 21岁姑娘卵巢50岁

长期熬夜玩手机还爱吃辣条 21岁姑娘卵巢50岁
2018年03月17日 22:03 北京青年报作者:北京青年报

  [熬夜玩手机、不良生活习惯 21岁姑娘卵巢50岁]湖南长沙21岁的林女士因长期作息不规律、饮食习惯差,近日来频繁发汗、心烦、例假紊乱,已出现更年期症状,被医院确诊为“卵巢早衰”。林女士说,平时晚上十点半下班后,还会玩手机到凌晨一点,平时爱吃辣条一类的食物。医生介绍,林女士的卵巢呈薄片状,像50岁人的状态,所幸通过保健措施,目前她已成功怀孕。

责任编辑:张建利

卵巢辣条熬夜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