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印尼街头猴戏表演出意外 小猴骑摩托撞倒儿童

印尼街头猴戏表演出意外 小猴骑摩托撞倒儿童
2018年03月18日 07:16 环球网

  原标题:印尼街头猴戏表演出意外 小猴骑摩托撞倒儿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15日报道,近日,在印度尼西亚东爪哇省的一场传统街头戏猴表演中,一只小猴驾驶迷你摩托车穿越狭窄街头时发生“交通事故”,将一名围观儿童撞趴在地。

  现场拍摄的视频显示,当时,小猴脖子上紧紧地拴着绳子,从下坡路上疾驰而过,驶入狭窄的街道。此时,车子开始摇晃并冲向路边的男孩,将其撞趴在地面。所幸男孩并无大碍,被撞到后立即站起。该视频3月14日在Instagram上发布后已累计有50万网民围观,议论纷纷。

  这项传统的猴子表演街头艺术,迫使猴子穿着人类的衣服,模仿人类的行为。由于常年的残忍训练,表演的猴子大多身心饱受折磨,伤痕累累。2013年,印度尼西亚发起反虐待“面具猴”传统表演的运动后,包括首都雅加达在内的多省已明令禁止这项活动。

责任编辑:初晓慧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