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老太为48岁女儿相亲只找离异男:未婚哪有这么大的

老太为48岁女儿相亲只找离异男:未婚哪有这么大的
2018年03月19日 16:31 北青网

  原标题:82岁母亲为48岁女儿相亲,只找离异男!老太太自责:年轻时应多操点心

  印象里,女人超过30岁还不结婚,就会被贴上“剩女”的标签。但结婚这个严肃命题,有时候并不是我们自己说了算。

  在山西太原一个相亲角,我们遇到了82岁的刘奶奶,她来这是给自己48岁又从未结过婚的女儿找对象,对象要求有一条:离异男士。

  她解释说:“未婚男哪有这么大岁数的?41岁找你48岁的,人家就不愿意。”

  说到48岁又从未结过婚的女儿,刘奶奶直言:自己女儿条件并不差,职业是银行大堂经理,1.66的个子,长得也好看。

  错过了结婚的黄金时期,一是因为工作忙,另外还有一个就是曾经遇人不淑,被人欺骗了感情。

  看了刘奶奶女儿的经历,有网友觉得在这个年纪与其找一个照顾对象,不如一个人自在:

  谈话间,我们也感受到刘奶奶很自责,当年因工作忙,没关心女儿婚事,结果把她给耽误了:“我以前多操点心,哪有这事?”

  可怜天下父母心!

  当然,作为单身贵族,刘奶奶女儿也并不是随便找人就结婚。“个子低的不愿意,长得难看的不愿意,工作不好也不愿意,着急也没办法。”刘奶奶笑着说。

  如今的她也是看得很开了:“着急能咋地?”

  来源:钱江晚报

责任编辑:张义凌

离异相亲未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