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女生发微博称来杭实习遭房东强奸未遂 男方回应

女生发微博称来杭实习遭房东强奸未遂 男方回应
2018年05月19日 18:18 钱江晚报

  昨晚19点09分,有一名自述2000年出生,在杭州实习工作的女网友张婷(化名)发微博称,自己租了房子在准备搬走时,房东楼骏(化名)进到房间内抢走自己手机,试图脱她裤子,把手伸往下体,并进行言语侮辱。

  微博截图

  截至今天下午4点半,该条微博下已有一万的评论量和五万的转发量。

  女方痛斥:

  房租到期搬走的那天

  房东企图侵犯我

  根据张婷微博中自述,自己和房东是在微信群中认识的,加了微信好友一年从来没有聊过,直到看到房东微信上发的租房信息后,当时着急租房子就租了下来,2000元一个月的租金。

张婷与房东的微信转账聊天记录(部分)张婷与房东的微信转账聊天记录(部分)

  在微博中,张婷详细叙述了5月8日当天,自己准备搬走时,在房间被遇到的遭遇:

  “直接把我推倒床上,整个身子压在我身上,并用手按住我胳膊,一个手抓住我,一个手脱我衣服……”

  “……一直在挑逗我,我一直在哭,求他别这样,他说就喜欢我这样可爱的样子,然后拖住我往下拽,要脱我裤子,我就死死抓住裤子,死活不松手,当时穿的短裤,两边缝隙很大,他见脱不下来裤子,就把手伸进了我的下体,言语上的侮辱,让我崩溃……”

  在微博中,张婷还表示,自己搬家时遭到了房东母亲的言语辱骂,并被扇了一巴掌,事后自己非常沮丧,摔了杯子划了手腕,她还在微博中晒出手腕有伤痕的照片。

微博截图微博截图

  男方回应:

  我们的关系有些暧昧

  她要搬走,我抱了亲了但是没脱她裤子

  事情是不是如张婷所说的那样?

  为此,钱报记者联系上了事件中的房东楼骏,楼骏表示他注意到了网上关注度很高的这个事情,并且也有话想说。

  对于两个人的相识,楼骏表示自己和张婷是在“探探”上认识的,之后加了微信,有微信好友已经三四年了,但一直只是“点赞之交”,在两个多月前,张婷来租自己的房子时,俩人才是第一次在现实生活中见面。

  “房租两千一个月,我租了一个房间给她,因为考虑到也是微信上的朋友,这个价格算是便宜的,而且也没要押金,没有签合同。”楼骏表示,租给张婷一个房间的那套房子,自己平时并不住在那儿,“三室一厅的房子,里面有一个我的工作室,我偶尔会过去下,有个我工作室的员工在那套房子短暂住过一段时间,但是我一次都没有在那套房子过夜。”

  对于俩人的关系,楼骏表示,有些暧昧。

  “平时言语上会比较亲昵,她会跟我说‘小哥哥在吗,帮我拿个快递好不好’,有时候也会叫我‘最帅房东’,前段时间生日的时候还让我陪她一起去唱歌,我后来没去。”楼骏说道。

网络配图网络配图

  那么,5月8日在房间内究竟发生了什么?

  楼骏也向钱报记者讲述了他的回忆:“当时她要搬走了,我们就互相拥抱了,也亲了,但是我绝对没有进一步的举措,没有她微博上说的脱她衣服裤子,也没有试图强奸她。”楼骏告诉钱报记者,自己和张婷会一起喝酒,最亲昵的举动就是搂抱和亲吻,但是从来没有发生过性行为。

  对于张婷表示收到了楼骏母亲的言语侮辱并被扇了一巴掌,楼骏表示自己当时不在场,言语上的辱骂的确有,但是扇巴掌的事情,是不存在的。

  “我妈妈很疼我,生气骂人是觉得女孩子太坏了,说我想要强奸她是为了要我家赔钱。我爸和她表哥见面谈过一次,对方要巨额补偿费,没有谈拢。”楼骏表示,自己手上也有和张婷的聊天记录,同时父亲和对方表哥沟通的录音也有,可以提供给钱报记者,不过事后表示“暂时不方便”,让钱报记者稍等,截至发稿时,也没有再与记者联系。

  今天上午,钱报记者还通过微博私信了发微博的女网友以及其两名好友,截至发稿时,仍然无法与三人取得联系。

  今天下午5时许,拱墅警方对于此事也发布了通报

  目前男女双方说法不一,事实的情况到底如何,请等待警方的进一步侦办!

  来源:钱江晚报记者 华炜

责任编辑:霍宇昂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