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国大妈韩国跳楼被路人抓住双脚 倒挂40分钟获救

中国大妈韩国跳楼被路人抓住双脚 倒挂40分钟获救
2019年10月12日 08:56 海外网

  原标题:中国大妈在韩国跳楼被路人抓住双脚 倒挂40分钟后获救(图)

消防员正在解救倒挂窗外的女事主(《东亚日报》)消防员正在解救倒挂窗外的女事主(《东亚日报》)

  海外网10月12日电 据韩媒报道,最近,一名61岁的中国女游客试图从韩国首尔的酒店跳楼,被路过的热心市民看到后救下。11日,该市民获得“社区市民警察”奖状。

  综合韩联社与《朝鲜日报》报道,女事主是中国游客,她与女儿同赴韩国,并入住首尔江南区某酒店。

见义勇为的韩国市民朴京浩(《东亚日报》)见义勇为的韩国市民朴京浩(《东亚日报》)

  当地时间9月30日早上,女事主试图从5楼窗户跳下,被女儿拽住后,其身体倒挂窗外。

  这惊险的一幕,恰好被路过的韩国市民朴京浩(音译)看到。49岁的他,叫上酒店员工一起进入房间,并报了警。

  由于酒店附近停放车辆较多,消防车行进受阻,拖延了救援时间。

朴京浩抓住女事主的双脚不放,坚持40多分钟。(《朝鲜日报》)朴京浩抓住女事主的双脚不放,坚持40多分钟。(《朝鲜日报》)

  在完成解救之前,朴京浩和警察一直抓着女事主的双脚不放,坚持了40分钟。期间,有市民把沙发、废品等堆在酒店楼下,以防女事主突然坠落。

  8点10分左右,女事主终于被平安救下,并送往医院。据了解,其患有抑郁症。

首尔江南区警察署(韩联社)首尔江南区警察署(韩联社)

  11日,首尔江南区警察署向见义勇为的朴京浩颁发了奖状。朴京浩当场表示,荣获此奖非常感谢,其实自己仅仅是助一臂之力而已。“换其他人也会这么做”。他还高兴地说,儿子会以此为荣的。

  韩媒称,江南区警察署还计划向他颁发“勇敢市民奖”。(海外网 刘强)

责任编辑:乔雷华 SN098

中国大妈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