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 新浪首页
新闻中心
首页 滚动 回顾 图片 热点 专题 国内 国际 社会 体育 科技 财经 娱乐 文教 军事 聚焦 评论


中国申办世博会,上海承办专题图片集

上海世博会规划方案出炉 布局有调整(组图)(11月30日 11:49)

  东方网11月30日消息:昨天,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组委会第二次会议在沪举行。记者从会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会议审议通过的《2010年上海世博会规划方案》做出重大调整,方案构筑了多模式的现代复合交通服务体系,世博会场馆建设也更加重视后续利用的问题。


2010上海世博会会徽揭晓 世字成为象征(图)(11月29日 19:22)

  新华网上海11月29日电(记者吴宇) 一个由三人合臂相拥而成的中国传统汉字“世”,29日晚作为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中标会徽,在此间向世界亮相。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吴仪揭晓会徽。


图文:一对情侣在外滩相依(12月5日 22:11)

  12月1日,一对情侣在外滩相依。到2010年,上海的各项城市环境指标要全面达到国际标准,上海要成为国际国内适宜居住的城市。


图文:旅客在上海浦东机场登机(12月5日 22:11)

  旅客在上海浦东机场登机(摄于10月27日)。浦东国际机场第二条跑道和航站楼将从2003年起建设,年旅客吞吐量将达到3800万人次。


图文:上海市中心的立体高架路上车水马龙(12月5日 22:11)

  12月2日,上海市中心的立体高架路上车水马龙。到2010年,上海城市轨道交通将从目前的3条线路、65公里增加到15条线路、400公里。


首页 第41页 下一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论坛聊天邮箱手机短信息 值班电话:010-82624488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