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 新浪首页
首页 排行 滚动 图片 国内 国际 社会 环保 体育 娱乐 科技 财经 军事 专题 网评 人物 人文 聚焦 回顾 文字版 手机版


中国申办世博会,上海承办专题图片集
上海世博会倒计时钟雕塑亮相外滩(图)

上海世博会倒计时钟雕塑亮相外滩(图)(12月4日 14:03)

  (记者竺刚 摄影报道) 晚报讯 日前,在上海的著名旅游胜地——外滩新开河,为庆祝上海申博成功二周年而设立了一座名为“走近EXPO2010”倒计时雕塑品,这个雕塑品上的钟表显示从现在到世博会开幕的倒计时间以及世界五大城市的时间。


上海世博会规划方案出炉 布局有调整(组图)

上海世博会规划方案出炉 布局有调整(组图)(11月30日 11:49)

  东方网11月30日消息:昨天,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组委会第二次会议在沪举行。记者从会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会议审议通过的《2010年上海世博会规划方案》做出重大调整,方案构筑了多模式的现代复合交通服务体系,世博会场馆建设也更加重视后续利用的问题。


2010上海世博会会徽揭晓 世字成为象征(图)

2010上海世博会会徽揭晓 世字成为象征(图)(11月29日 19:22)

  新华网上海11月29日电(记者吴宇) 一个由三人合臂相拥而成的中国传统汉字“世”,29日晚作为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中标会徽,在此间向世界亮相。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吴仪揭晓会徽。


首页 共41页 下一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论坛聊天邮箱手机短信息 值班电话:010-82624488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