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 光明日报> 新闻报道
 


安徽省处理一起买主闹丧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12日11:21 光明日报

  本报讯(特约通讯员章晓春)安徽省五河县公安局果断处理一起因解救被拐卖妇女而引起的闹丧事件,人贩子王克冲和买主黄立利近日已被逮捕。

  在4月1日“打拐”集中统一行动中,五河县朱顶乡胡庄村村民朱美英因儿子黄立利买来的被拐少女被解救,自感人财两空,服药自杀身亡。朱美英的亲属以其死因可疑为由,将尸体强行抬到朱顶派出所,并提出种种无理要求,在社会上造成恶劣影响。

  五河县公安局及时将情况向县委、县政府、蚌埠市公安局和省公安厅作了汇报。省公安厅批示要求依法查处。有关领导迅速赶赴现场,指挥县公安局和乡政府妥善处理,并进行耐心细致的劝说、疏导工作。

  当晚四时许,在多方劝说无效的情况下,公安局组织警力将死者尸体运至殡仪馆,同时将犯罪嫌疑人、人贩子张克冲和买主黄立利依法刑事拘留。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光明日报>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