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天府早报>新闻报道




6天男婴嘴鼻畸形 爷爷奶奶两次活埋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29日07:50 天府早报

  本报讯(记者李政实习生汪露)5月18日,泸县一名降生仅6天的男婴,因嘴鼻严重畸形被活埋两次致死。凶手竟是该婴儿的爷爷奶奶。

  5月12日,泸县云锦卫生院征得婴儿母亲章某及父亲曾某同意后,剖腹产手术取出一名男婴,该男婴没有上腭,只有一个鼻孔,鼻腔内没有组织。事后,曾某抱着婴儿到泸州找医院咨询,准备做鼻嘴缝补手术,但医生告知无法处理。

  5月18日下午,婴儿的奶奶李清秀请人协助,将男婴活埋在云锦镇高坎村3社王文芳的竹林旁。次日下午,王文芳去砍竹子,突然听见面前有婴儿哭叫,她感到很惊奇,发现哭声是从泥堆中发出的,她以为有鬼,便四处张扬。村民代国玉闻讯后,约集一帮村民,用锄头挖开泥坑,发现泥坑中有一名活着的畸形男婴。

  消息传开后,李清秀将婴儿抱回家,当晚12时许,李同其丈夫曾泽华一起再次把男婴埋在山上。

  5月21日,泸县公安局接到群众反映后立案侦查,23日,犯罪嫌疑人李清秀、曾泽华已被刑事拘留。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参与CNNIC有奖调查,申请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天府早报>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