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南方日报 > 新闻报道




站姿不好招来惨祸 小学生被校长踢断腿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30日14:19 南方日报

  成都消息:近日,记者在四川省中江县人民医院外科住院楼病房内见到了11岁的陈翔(化名),他打着石膏的左腿不能动弹,问及他想不想早日回校上课,他眼里充满了恐惧:“我怕陈老师打,怕回到学校。”

  陈老师叫陈开荣,是中江县石笋乡六大队水池村小学校长。20日中午,记者来到水池村采访了陈翔的同学。据介绍,4月10日上午第一节课后,陈开荣来到六年级教室让未交图画作业的学生站起来,因陈翔站姿不好,陈校长便提着他上了讲台,陈翔依然分开双腿漫不经心,怒不可遏的陈校长一脚扫了过去,只听“喳”的一声,陈翔捂住左腿痛苦地蹲下:“陈老师,你把我的脚踢断了。”陈翔哭着说。“断了就断了,回座位上去。”陈翔吃力地站起后,单脚跳回到座位上痛哭不止,随后左腿不断肿胀。闻讯而来的家人将其送到了石笋乡卫生院,医院诊断陈翔左腿已断。

  据村民们介绍,陈翔被踢断腿前一星期即4月3日,他14岁的哥哥陈宇(化名)才被陈校长当着全校300余师生的面一脚踢中腹部,一星期不能进食,直到陈翔受伤后,兄弟俩才一同被送到医院治疗。同样在几天前,一年仅10多岁的女孩眉弓处被陈校长打了个血口子。

  据石笋乡分管文教工作的副乡长代自平介绍,事件发生后,乡政府同龙台工委、区教办进行了联合调查,对陈开荣校长作了严肃批评,责令其无条件地承担陈翔在医院的护理、医疗及营养等费用,并针对其打伤学生这一行为,不久将对陈开荣作出处理。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找工被人偷 铤而走险抢手机被打断腿
          一女士“家乐福”里摔断腿
          抢劫未遂摔断腿笨贼被捉
          湛江市发生惨剧一民工讨工钱竟被锯断腿


参与CNNIC有奖调查,申请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南方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