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辽沈晚报 > 新闻报道




两壮汉闯入女浴室撒野 浴客羞愤奔逃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6月06日02:15 辽沈晚报

  本报讯(首席记者栾俊学报道)一个叫孙亚明的女子因为与女友姚某在麻将桌上产生纠纷,便对姚怀恨在心,竟拉着两个男子冲进女浴池对赤身裸体的姚某大打出手。昨日,姚某对记者讲起那耻辱的一幕仍惊恐不已。

  姚和孙是通过另一个朋友认识的,6月3日17时,二人在沈阳市府大路附近的清湖洗浴中心发生纠纷,孙要动手打姚,被朋友拉开,孙扬言报复。约一小时后,孙气势汹汹地带着两名男子直接冲进了洗浴中心女更衣室,当时更衣室内有六七位正欲更衣的女士,她们见状吓得四处躲藏。

  孙亚明指着姚某说:“打她!”一个男子一脚先将姚踢倒在地,然后两人用脚对没穿衣服的姚又猛踢一阵。当时服务员欲上前制止,两个男子说:“谁拉架就打谁!”约10分钟左右,孙及两个帮凶扬长而去。

  姚某报警后不到5分钟,沈阳市和平区公安分局北市治安派出所两位民警赶到现场,在对被害人和几个目击这场野蛮暴力事件的妇女进行调查后,立即对孙亚明及两个闯进女浴室行凶的男子进行抓捕,但没能抓获。警方希望知情者提供线索。


(本文由《辽沈晚报》独家提供,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天津女浴室冒出男维修工
          女浴室咋进来个男服务员 浴客据理讨说法
          男工闯进女浴室 经理只说是疏忽  


参与CNNIC万元有奖调查,请支持新浪网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辽沈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