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英国王储查尔斯将迎取卡米拉专题 > 正文

王储情人卡米拉将主持英皇室宴会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6月07日09:10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伦敦6月6日消息﹕英国《每日电讯报》星期二报道﹐王储查尔斯的情人卡米拉本月晚些时将主持白金汉宫的 一次宴会﹐这将使她更为接近皇室家族的核心。

  将于六月二十二日进行的这次活动﹐是在查尔斯王子基金会的赞助下举办的﹐引起人们的密切关注。

  在此之前不久﹐卡米拉和伊丽莎白女王曾首次见面﹐有进一步的传闻说﹐这位查尔斯王子的“特别朋友”正逐步 为皇 室家族所接受。

  卡米拉过去曾偶而出席皇室的一些不很重要的活动﹐但在既将举行的这次意义重大的宴会中﹐卡米拉将是一位高 度引 人注目的角色﹐使人们产生强烈的印象──这是一项皇室内部的礼仪活动。女王本人将不会出席这次宴会。

  已故的戴安娜王妃曾指责卡米拉使她与查尔斯王子的婚姻破裂。

  但她经受住了公众的非难﹐以长时间的努力来使公众和传媒逐渐接受她与查尔斯王子的长期情人关系。

  但《镜报》公布的一项民意调查结果显示﹐该报仍有百分之八十六的读者认为﹐女王不应该与卡米拉见面﹐更有 百分 之八十九的读者认为查尔斯不应该与卡米拉结婚。   

  相关专题:英国王储查尔斯将迎取卡米拉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