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南方日报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高楼黑夜飞尸 初生女婴夭折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6月07日18:27 南方日报

  香港消息:一名初生女婴,5日被人放进一个塑料袋,从柴湾连城道一幢大厦抛下,女婴头颅爆裂,四肢骨折,送院不治。

  女婴当时身连脐带及胎盘,她头颅爆裂,四肢骨折,警方稍后将安排剖验女婴尸体,以确定死因。

  一名街坊表示,他于5日凌晨1时许听到一声隆然巨响,当时不以为意,未有细看。

  5日上午8时许,一名住客发现连城道仁乐大厦平台的泵房上有一个染有血渍的黑色塑料袋,一只手指伸出袋外,住客见状立即通知保安员报警。女婴被送医院抢救后证实不治。

  多名重案组人员及警犬在大厦展开调查工作,警方相信女婴是从高处坠下身体多处骨裂致死,暂未拘捕任何人。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南方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