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南方日报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非法同居酿苦果 残暴男友终入狱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6月11日10:55 南方日报

  五年的非法同居,如一场不堪回首的噩梦,丝丝缕缕地残留于阿玲的脑际。听着法官的庄严宣判,清醒过来的阿玲感慨万千:别了,这段痛彻心扉的初恋!别了,这份刻骨铭心的伤痛……

  1992年,年仅16岁的阿玲遭遇突然变故:视她为掌上明珠的父亲患病去世,母亲不甘寂寞,早早改嫁他人。原本温馨、舒适的小家庭,顷刻间荡然无存,失去了父母之爱的阿玲陷入了一种无所适从的境地。恰在此时,阿玲无意中认识了比她大10年的同村青年林某。正处于情绪低谷的阿玲渴望有人关心她,理解她。初次见面,林某对她异乎寻常的关照让她感动不已。没过多久,阿玲便在林某的要求下,开始了同居生活。

  同居后不久,阿玲发现男友原来是一个不务正业的浪荡子弟,经常在外假冒公安人员招摇撞骗。痴情的阿玲试图以自己的柔情感化男友,苦口婆心地规劝男友改邪归正。然而,林某并不为其所动。不久,林某对阿玲失去了新鲜感,两人的感情开始出现了裂缝。阿玲每次劝说,都会招来一顿辱骂和毒打。就在这样的打打闹闹中,阿玲生下了一个小孩。

  两年后的一天,两人又发生了争吵。惨遭毒打的阿玲再也无法忍受了,向林某提出解除关系。“解除关系?想甩我?”暴怒中的林某如火上浇油,对阿玲又是一顿拳打脚踢,并残忍地抓住阿玲的头发往墙上撞:“你不跟我,我让你也没有好日子过!”

  令人发指的事情发生在一天中午。林某在路上遇见了阿玲,粗暴地将阿玲拉回家中,反锁大门,用手铐将阿玲锁在平时绑狗用的铁环上。随后,他不顾阿玲的苦苦哀求,残忍地拿起铁锤,一锤一锤地猛击她的双脚踝骨外侧,直至阿玲双脚外踝粉碎性骨折。那是怎样的一种刻骨铭心的痛啊!————被自己倾心深爱过的男友按在地上,挥锤猛击,阿玲的心碎了。受伤后的她根本无法站起来,在邻居的帮助下才被送进医院。

  暴行发生后,林某逃之夭夭。经医生全力救治,阿玲才勉强可以借助椅子走路。然而,为此而花费的巨额医疗费用却无任何着落。无奈之中,阿玲的哥哥向汕头市金园区妇联求助。妇联干部了解情况后,马上与政法部门联系,很快就把林某缉拿归案,并以故意伤害罪,判处他有期徒刑10年,赔偿经济损失3·5万元。至此,阿玲终于认识到非法同居的危害性。她决心振作起来,自立自强,摆脱恶魔,开创新生活。熊熙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芬兰女总统未婚同居 百姓无法称呼其男友 (2000/06/09 16:25)
租房同居毁了高三女生 (2000/06/08 13:42)
昔日受辱今朝同居 荒唐事引发一命案 (2000/06/07 14:05)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南方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