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11岁男孩挣脱绳索 喊来民警抓住绑匪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6月12日15:10 南国早报

  本报讯:(王伦陈浩)6月8日,涉嫌绑架儿童的吴钧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8日下午3时40分,市实验小学四年级学生加加(化名)放学后正准备坐通勤车回家。这时,过来一名陌生男子对他说:“我是你爸爸的朋友,你爸叫我来接你。”天真的加加跟着陌生人上了出租车,到了电机视厂后面的山上,陌生人露出绑架的真面目。他让加加吃安眠药,加加不肯,他又用塑料胶带粘上了加加的眼睛和嘴,将加加带到福寿路自己的住所,绑在厕所里。尔后吴钧出门打电话给加加的妈妈张某(从加加口中得得知号码),索要6万元现金,并威胁张某不要报警。

  下午5时许,吴钧返回住所,打开房门一看,加加已挣脱了绳索,站在阳台上呼救。吴钧惊出一身冷汗,正准备带加加离开,突然听到了警笛声,110振兴处警大队的民警接到群众的举报已赶到现场。吴扔下孩子仓皇而逃,民警奋起直追,最后在一厕所内抓住了绑匪。?经审讯,绑匪叫吴钧,是山西省绛县某厂驻丹东办事处业务员,曾因业务与加加的爸爸有经济纠纷,因此产生了绑架加加的念头。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北京警方紧急解救4名被拐少女
一百多名人贩子在杭州落网
湖北“打拐”第一奇案 蓄发十年寻妻儿(图)
长篇报道:女大学生被拐之后
打击拐卖妇女儿童犯罪专题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