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美术老师令学生喝下颜料水 曝光后引起龙城震惊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6月14日16:11 南国早报

  本报柳州讯:(记者陈刚)广西柳州市29中附小美术教师王某没有料到,自己为“惩罚”捣蛋学生而将颜料倒入凉开水桶,让班里学生逐一喝下的“冲动”竟上了中央电视台6月10日晚《现在播报》。

  6月7日上午,王某在给本校六(三)班上第三节课前,发现自己放在过道的开水被学生“故意”倒入美术颜料。在课堂上质询“肇事者”而无人出声的情况下,王某采取“株连”追究方式,把颜料污物倒入半桶凉开水,由班长带头,台下其他同学轮流上来舀这略带异味的“颜料水”喝下……“6.7”事件曝光后震惊龙城。

  6月11日,柳州市29中附小原主管单位(柳州化工集团)领导与柳州市教委一行分成4组,来到学校分头开展纪检监察、老师座谈工作,并听取家长和学生对此事件的意见。喝下污水的小学生事后也已参加了校方组织的体检。记者昨日获悉,学校已经对王某“重新”作出处分并决定上报到市教委。柳州市教委一位参加此事件的调查人员对记者说,从师德上来讲,强迫学生喝颜料脏水的手段是恶劣的,对这种行为绝不能姑息。况且它是在柳州市教委刚刚转发国家关于加强教师师德的文件到各学校后发生的,在这种情况下还出现这种事情,一是说明学校没有好好地组织老师学习上级文件,二是说明这名教师本身不懂法,如果对《教育法》和《未成年人保护法》清楚的话,事情就应该是另一种结局。

发表评论】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老师扇学生耳光 学生找媒体告状
因班分被扣老师令同学打了他112耳光
迷信愚昧害死人 村妇无知杀亲子
学生被老师沿街追打至脑震荡
关注虐待儿童问题专题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