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诺基亚夺宝行动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太原市严查娱乐市场和桑拿按摩业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0日09:1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太原七月九日电从七月五日以来,山西太原市公安机关四面出击,连续几天严查文化娱乐市场和桑拿洗浴业, 揭开扫除“黄、赌、毒”斗争序幕。

  近几年来,太原市文化娱乐场所和桑拿洗浴业迅猛发展,仅大大小小的歌舞厅就有几百个,桑拿、按摩以及各种 各样的美发美容中心更是比比皆是。这些场所中有的成为“黄、赌、毒”的窝点。

  按照国务院和山西省委、省政府的部署,太原市公安局在七月一日便派出警力明查暗访,掌握了大量线索和证据 。

  七月五日晚,太原市调集一千余名警力,以早已侦察好的几大歌城为突破口,进行闪电式突然袭击。清查歌城三 十九座、桑拿八十五家、美发美容厅三十七个、电子游戏厅五家、宾馆四十五家,现场抓获卖淫嫖娼人员二十余名,收容有偿 陪随的小姐四百九十一人,收缴黄色光碟九盘、避孕药具一千余件,吊销、吊扣各种许可证照五十个。

  在群众反映强烈的太原北营地区晋阳街上,公安民警侦察得知这里的五十家歌厅大都从事卖淫嫖娼活动,歌厅中 设有大量暗室、暗道。行动开始后,太原市公安局治安处六十名民警封锁晋阳街,堵住暗道口,展开“地道战”,当场查获卖 淫和陪侍小姐三十名、提供卖淫场所老板三名。

  坐落于太原市西郊的神堂沟,由于温泉众多,这里建起了许许多多的疗养中心,成为太原市一方神秘的“乐园” 。在行动中,市公安局公交分局秘密包围了神堂沟最隐蔽处的“神州疗养中心”,当场查获赌博卖淫嫖娼人员四十三名,查获 啤酒赌博机十二台,赌资一万余元人民币和价值千元的避孕药具。(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