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华声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四川自贡投资18亿元建恐龙主题公园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2日09:54 华声报

  华声报讯:四川省自贡市计划投资十八点五亿元人民币,以其原有的恐龙博物馆为中心开发出八点九八平方公里的土地,兴建一座全球最独特的“恐龙王国公园”。

  该项目总体规划的百分之七十五已获审评,美国兰德玛珂(LANDMARK)娱乐有限公司将承担这座“自贡恐龙王国”主题公园的设计规划。该公司在国际上声名卓著,代表作品有侏罗纪公园、华纳兄弟电影世界等。该公司已承诺,不再为其他任何国家或地区设计以恐龙为主题的项目。

  兰德玛珂董事局主席加利-哥达德称,这将是世界上最独特的主题公园。在这里,游客可以了解到恐龙化石的形成、发掘、研究、复原等过程,还可以观察到恐龙从卵中孵化和它们的生活全景。最精采的内容将是游客乘船回归恐龙时代,精心营造的侏罗纪丛林和各种类型的三维、四维恐龙活体将使游客穿越时空,重回恐龙时代。

  自贡市位於四川省南部,号称“龙都”,该地区以发掘出众多完整的恐龙化石而蜚声海内外。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