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华声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北京生殖健康展览向少儿说“不”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4日05:57 华声报

  华声报讯:由北京市计划生育委员会宣教中心等单位主办的“避孕节育知情选择科普知识展”从7月12日开始将在中山公园开展。除了展览内容突出了生殖健康之外,本次展览与以往不同的一个特点是,主办者特意提出本次展览“少儿不宜”。

  据北京晨报报道说,展览现场的内容除了包含避孕、节育等生殖方面的知识外,性和生殖健康方面新的研究成果和产品也出现在展览会现场,而且已经不仅是简单的安全套这类老面孔。一位业内人士称,因为人们对生活质量的要求不断提高,目前中国的性保健类产品的研究生产也随之花样翻新。主办者说,因为这次展览是专门为成年人举办的,所以从角度到内容都十分直白,具有明确的指导意义,因此不适于还没成熟的少儿参观。出于保护少年儿童的目的,特意做了“少儿不宜”的提示。

  另据了解,景山学校、25中学、昌平一中等已经率先将青少年时代的性教育列入课程中。北京自然博物馆举办的“男孩儿,女孩儿”展,也是专门为青少年性教育准备的。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