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华声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贵州一民警撞人逃逸惹怒群众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4日05:58 华声报

  华声报讯:7月10日凌晨,筑城一名民警在交通肇事后 ,强行驾车将一名出租车司机拖出约3公里远,并将出租 车 司机暴打一顿。围观群众见状,将民警座车掀翻,造成交通 阻塞4个多小时。

  据贵州都市报报道,当天凌晨,出租车驾驶员贾桂林驾 著一辆牌照为贵A01798的夏利车,在黔灵西路候 客。据贾桂 林介绍,0点左右,一名女子开著一辆无牌照的白色桑轿车 往后倒车时,与贾桂林的“夏利”相撞,贾桂林拦 住“尼桑 ”,要求交警出现场。

  这时,车上下来一男子,对著贾桂林大骂,并让开车女 子坐在副驾驶座位上,自己上车,不顾贾桂林拉往车门 强行 将车开走。车速越开越快,从喷水池到大十字,然后上了高 架桥,最后在花香村批发市场门口车才停了下来,其间行 程 约2.7公里,贾桂林吊在车上一路呼救,鞋子被拖掉,袜子 也被磨破。

  据目击者介绍,尼桑停在花香村后,车上一男子下来打 了个手机,然后,对贾桂林进行殴打。

  很快另一名男子也坐出租车赶到现场。

  围观群众见状,拨打了110,越来越多的出租车司机和 群众围了上来。两名男子见状,连忙亮出了警官证。 围观群 众开始围打2名民警,并将他们塞进“尼桑”,然后合力将 “尼桑”掀翻。

  事发后,贵阳市公安局副局长扬民主立即带著防暴队、 警务督查等部门的民警赶到现场,一边安抚伤者,一边 表示 ,如果情况查实,将对当事民警进行严处。

  4:30左右,被围在车内的2名男子将警官证递出给警务 督查。记者从警官证上获悉,打人者名叫谷平,是 南明公安 分局刑侦中队民警,另一人也是南明分局民警,两人均是3 级警司。

  4:50左右,两名民警被戴上手铐带走,围观群众渐渐 散去,贾桂林被送到医院进行治疗。直到5:00, 交通秩序 才渐渐恢复。

  据悉,贵州警方已成立调查组对此事进行调查。当事民 警已被禁闭,此事仍在进一步处理中。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