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华声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丑闻未减领导雅兴:电白一中学正副校长率众逍遥游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5日05:56 华声报

  华声报讯:在广东电白县高考舞弊丑闻中,公安部门调 查发现,仅该县水东中学就有十名师生涉嫌利用电子通讯手 段舞弊。令人愕然的是:虽然案件仍处在紧张调查的阶段, 水东中学正副校长却带着一众教师昨天一早出省旅游去了!

  据羊城晚报报道,两位校长是昨天一早出发的。此前一 天,警方已就电白高考舞弊的调查发布初步调查结果。 水东 中学两名教师、八名学生涉嫌在考试中利用电子通讯设备作 弊。

  前天,记者曾专程到该校找校长崔德星,询问为何违反 茂名市教育局有关规定,将高三教师派作监考员,崔声 称选 派监考员之事由副校长陈勇负责,和他无关。记者候陈勇未 至,便于昨天再到该校采访,不想却扑了个空。该校留守 教 师告知:正、副校长已带一批教师集体出游,大约四天后才 能回来。

  昨晚,电白县主管教育的副县长李振斌向记者证实:水 东中学正副校长及高三毕业班的党员们到广西旅游去了 ,名 目是“补上7月1日党的活动”。记者问:“水东中学校领 导此时出游是否不妥?”李副县长说:“这肯定不妥,现 在 是非常时期,校方这样做很不应该。”

  据悉,本次高考电白县设有三个考场,水东中学是其中 一个。校长崔德星是考场主考,副校长陈勇是副主考之 一、 考务处的主要负责人。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