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北京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七次弑父的逆子被枪毙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6日18:46 北京晚报

  胡京波怎么也没有想到,他那77岁的老父亲命可真大,电击、捂嘴、扼颈……6次动手都没能要了父亲的性命,直到第7次,在老婆的帮助下给父亲注射了两支氯化钾,才终于置父亲于死地。不过,他自己也是难逃法网,日前,他被一中院押赴刑场执行了枪决。

  胡京波今年38岁,是一名无业人员。他和妻子沈薪娜结婚后和父亲胡玉山住在同一层简易楼房里,双方常因一点小事发生争执,胡京波因此对父亲胡玉山怀恨在心,他和妻子沈薪娜商量要杀害胡玉山。正巧,胡玉山得了脑血栓,经过一段时间的住院治疗,胡玉山身体尚未完全康复,身体还不能自如活动,胡京波就向医院强烈要求出院。胡玉山一出院,胡京波和沈薪娜认为杀害胡玉山的时机终于到了,就利用胡玉山在家输液治疗的机会,先后6次想要杀害胡玉山。先是在胡玉山的食物和注射药品中掺入安定药物,胡玉山没有死,胡京波就又想出另一个办法,将电线的外皮剥掉后,捆绑在胡玉山的腿上通电,胡玉山被电得大声叫喊,但还是没有死。胡京波不死心,他又采取打开家中的煤气熏、往输液管中吹气、用湿毛巾捂嘴、用手掐脖子等方法,都没有得逞。1999年3月28日下午5点,胡京波在沈薪娜的帮助下,使用一次性注射器将两支氯化钾注入胡玉山的静脉,将胡玉山杀死。

  胡京波在父亲胡玉山死后,没敢让医院出具死亡证明,胡玉山的尸体就一直停放在家中,过了20多天,尸体都有点发臭了,胡京波就和妻子沈薪娜商量要毁尸灭迹。4月26日凌晨4点,胡京波和沈薪娜将汽油泼洒在尸体和楼道里并点燃,将胡玉山的房间和楼道等处烧毁,直接经济损失达4000余元。

  案发后,公安机关很快将胡京波、沈薪娜抓获归案,经过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审理,胡京波、沈薪娜受到了法律的严惩。胡京波被判处死刑,沈薪娜被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郭京霞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七次弑父终得逞 逆子需偿命 (2000/07/14 05:03)
为诈领保险金 兄弟雇凶弑父 (2000/05/08 11:12)
冷血逆子手持菜刀弑父 (2000/03/26 17:12)
为了2000元 逆子利斧弑父 (2000/03/21 14:21)
为抢钱财 少女弑父 (1999/12/08 22:26)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