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北京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送奶公司总经理携款潜逃 三元准备诉诸法律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8日16:03 北京晚报

  昨天本报关于“新战友”送奶公司神秘失踪的报道引起许多读者的关注,记者今晨获悉:“新战友”的法人代表已经找到,现已证实:该公司的总经理是河北邢台地区临城人,叫靳建通,已于7月12日前后携奶款50余万潜逃。三元乳品公司已到公安机关报案,并表示要起诉“新战友”。

  从昨天下午到现在,接连有读者打来百姓热线,关心“新战友”断奶事件下文,讲述相似经历,询问什么样的送奶公司才能相信……记者带着读者朋友的问题采访了三元乳品公司有关负责人。三元公司说:“新战友”与他们是业务供销关系,是他们的客户,他们从行政上、经济上对其都没有制约。“新战友”此次断奶行为不但损害了三元订户的利益,同时也损害了三元公司的利益和信誉,所以三元不能不行动起来,拿出措施:第一,三元公司已于6月底开始对所有送三元牛奶的机构进行调查,凡卫生条件、冷藏设备、人员素质不合三元要求的,限期整改。近期该公司将对送奶机构进行二次调查,坚决与不和要求的送奶机构解除供销关系,以确保三元订户的利益。第二,从7月1日起,三元订户可就近到农业银行、商业银行、交通银行、中信实业银行、招商银行各储蓄所及各邮政储蓄所预交奶款。收款机构将通过电脑,把订户的资料传输给三元益民送奶到家服务公司,三元麾下的33家送奶公司将把当天鲜奶送到您家。订户也可拨打三元益民送奶热线电话67128073,直接从三元公司订奶。

  送奶人卷款逃跑最终受害的是消费者,厂家必须出来收拾残局。从这一事件说明,在对服务分工明细,各负其责的要求越来越高的现代社会,服务也是竞争的标识之一,规范服务不但能取悦消费者,也可以堵住不少漏洞。(本报记者杨威)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携款潜逃吃喝玩乐 挥霍一空投案自首 (2000/04/28 12:10)
公款炒股案发 “才女”携款潜逃 (2000/02/02 10:42)
湖北八十五名携款潜逃人归案 (2000/01/26 10:47)
携款潜逃 逃到边境亦枉然 (1999/10/27 10:30)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