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福州开展反偷渡“闽江行动”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0日07:06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福州七月十九日电:偷渡高发区的福州市决定从现在开始至年底在沿海一线开展反偷私渡“闽江行动”,彻底遏 制屡禁不绝的偷私渡活动,围剿铤而走险的偷渡组织者、运送者。

  福州有关部门十八日集会部署此次统一行动,并成立了统一行动小组负责组织实施和指导检查。中共福州市委书 记何立峰在会上强调,要突出重点,采取强有力措施,确保“闽江行动”取得明显成效。

  面对当前反偷私渡的严峻形势,福州作出严密部署:

  一是对目前在册在逃的三百二十名组织者、运送者落实追捕责任制。

  二是外事、外经、公安、工商、旅游等部门联合行动,对全市出国劳务中介公司、旅游服务公司以及有代办出国 护照业务的机构进行全面审查,坚决取缔非法经营者。同时,严格查处从事非法劳务中介活动,利用办理合法护照组织进行转 道第三国偷渡的单位和个人,坚决打击制贩假证明材料的市场和“制假专业户”。

  三是加强对出入境和涉外婚姻的管理。对偷私渡活动人数较多的村(居)采取冻结政策,在限定期限内一律不办 理出国出境申请。对发现以假证件结婚的当事人,一律移交公安机关依法处理,加大对伪造涉外、涉台婚姻证件和非法中介者 的打击力度,扭转当前涉外、涉台婚姻登记中的不正常现象。

  四是凡因领导不力、管理不到位、工作措施不落实、偷私渡活动未能得到有效遏制的,坚决追究主要领导和直接 责任人的责任,严格实行反偷私渡工作“一票否决”制。

  据悉,福州边防部门在六月底开展了一次反偷渡专项治理集中统一行动,抓获十一名在逃偷私渡组织者、运送者 。(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英国警方推迟来华调查多佛惨案行程(2000/07/19/ 05:26)
中国欢迎英国警方来华合作打击非法移民(2000/07/18/ 22:35)
英国拒绝中国官员会见多佛惨案生还偷渡者(2000/07/17/ 04:38)
22名偷渡客在墨西哥海域丧生(2000/07/16/ 17:04)
偷渡客惨死英伦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西安球迷闹事事件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