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北京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东四大街开劳动保障咨询店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1日17:41 北京晚报

  本报讯:在东四北大街上近日开设了一家劳动保障咨询店,为遇到有关劳动和社会保障方面问题,而不知到哪去问的老百姓咨询提供了方便。这也是本市第一家在街头设立的劳动和社会保障咨询点。

  随着市场经济的发展,企业和职工的维权意识明显增强,但更多的情况下还是有了问题,遇到麻烦才想起咨询,而不是提前了解政策,以减少劳动争议的发生。东城区劳动和社会保障事务所所长李克能介绍说,当前劳动和社会保障改革的力度很大,每年都有许多改革新举措出台,很多企业和职工还处于一种“盲区”,非常渴望了解政策,每天有不少人来事务所询问。在东四繁华地段设立咨询点,就是为给市民提供便利,让市民了解它、接受它,有事找它解决。事务所还为企业开办了代理人事管理和企业法律顾问,代办养老、失业、大病等保险,代办劳动仲裁、劳动年检等工作。(左枫)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劳动保障部公布职工月均工作时间和工资折算标准 (2000/04/03 20:32)
劳动保障体系初步形成 (1999/09/23 12:56)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西安球迷闹事事件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