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羊城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广州火车站派出所抓获一网上通缉要犯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3日17:17 羊城晚报

  本报讯:近日,广州火车站派出所民警在火车站台抓获一名携带3万元假币的疑犯,民警们将这名疑犯的名字输入电脑,结果发现此人正是公安机关通缉的网上追逃要犯。

  6月17日中午,山西省新降县柳泉乡人张忠民来到广州火车站准备乘354次列车到郑州。走进站台时,便衣民警见他形迹可疑,上前检查,从他身上搜出3万多元假钞。

  当公安人员将其名字输入电脑后,竟在网上发现了两个同名同姓的通缉犯,民警分别与这两个地方的公安机关联系。7月14日,山西省公安机关来函称,此人正是他们追捕两年之久的特大持枪抢劫团伙的主犯。

  原来,张忠民曾于1998年1月10日,与同案犯5人持炸药、猎枪窜入山西清河镇白云城村段玉奈家,抓走段氏夫妻,劫走价值43万元的钻石、手机等一批财物。作案后4名犯罪嫌疑人落网,其中两名案犯已经伏法,而张忠民一直在逃。(王普刘自亮王湘)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杀人犯带性药在天津落网 (2000/07/05 10:24)
惊心动魄的2分钟:南京警方擒获通缉要犯 (1999/12/18 13:58)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