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辽沈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一家游戏厅“吞噬”22个孩子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4日05:41 辽沈晚报

  本报抚顺消息(顾丽荣特派抚顺记者张威)一起青少年团伙窃案近日告破,然而案情让所有的办案人员震惊,22个孩子就这么被利欲熏心的游戏厅给毁了。

  涉案的22人多数为15岁至17岁的孩子,最小的一个才9岁,别看他们年纪小,胆子可不小。从去年10月开始,他们三五成群地窜入抚顺龙凤煤矿选煤厂疯狂盗窃厂内电线、电缆,然后当作废品变卖。到后来,他们干脆大白天从厂门径直入厂行窃,然后翻墙逃遁。今年3月,其中4个孩子正在行窃时被抓获。没费多少事,这些孩子就交待出其团伙成员以及让人恨而生怜的犯罪动机。

  这22个孩子家庭状况相似,皆是父母下岗,且从不管束子女。已放任自流数年的他们在龙凤地区一游戏厅内结识,而他们犯罪的全部追求就是能在游戏厅内“快活”。据交待,该游戏厅给孩子们提供了一条龙服务。包吃、包住、包玩,还可赊账。老板的这一招,让这群孩子稀里糊涂地欠下了一屁股债,家境不宽裕的他们也只有选择这条道路。

  孩子先后盗出的线缆变卖了数万元,悉数进了游戏厅老板的腰包。据交待,游戏厅老板和为他们销赃的那个废品收购站皆清楚孩子们在干什么,却密不作声,一心“经营”,加之龙凤矿选煤厂疏于管理,使孩子们越陷越深。

  目前,4个孩子被抓,够年龄的将负刑事责任,但闻风逃遁的另外18个孩子,却从此走上了逃亡生涯,而他们能做的也只能是越发严重的犯罪。

发表评论】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评论:游戏可激发孩子想象与创造(2000/07/23/ 13:22)
太原二十四家网吧违规经营被罚(2000/07/19/ 15:18)
只要活动场所足 七成青少年表示不上游戏机室(2000/07/14/ 18:33)
中学女生“网上早恋” 家长担心年幼受骗(2000/07/14/ 14:16)
儿童与电子游戏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