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新闻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上海:电脑游戏潜入大商厦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4日14:27 新闻晚报

  目前,不少电脑广场开出电脑特区,提供免费游戏,由此引来了不少中小学生。这里的游戏和电脑网吧中的某些游戏无异,成了不少学生暑期免费出入的电脑游戏房。

  昨晚七点半,笔者在一家大百货商店的电脑广场免费游戏区内看到,一张电脑台上排列着6台电脑,除一台被损坏外,其余的电脑屏幕前均围着一群人,其中中小学生就有十来个。他们的眼睛只盯着一样:电脑里的游戏。不时惊呼声响起,那必是游戏中的惊险环节。玩游戏的都是些高手,而那些在一旁观看的中小学生也都跃跃欲试,打斗与战争是最受他们欢迎的游戏。

  一名正在“观战”的初中生告诉笔者,他们当中有的是路过来看看的,还有的则是这里的常客,几乎每周都要来三四次。

  据该特区服务员称,暑假里主要是未成年人光顾这个电脑特区,到了晚上更是经常爆满。笔者注意到,在电脑旁贴着一些免费游戏的规则与注意事项,却独独没有关于未成年人游戏管理的规定。

  随后,笔者又打电话询问了另外四家电脑广场,结果有三家说他们也提供这样的免费游戏服务。

  不久前市政府才作出规定,非国定节假日不准未成年人进入游戏机房和电脑网吧。那么这些“免费的游戏机房”,是否也该管一管呢?本报实习生朱力

发表评论】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广东部分青少年沉迷非法“网吧”(2000/07/24/ 11:20)
一家游戏厅“吞噬”22个孩子(2000/07/24/ 05:41)
评论:游戏可激发孩子想象与创造(2000/07/23/ 13:22)
太原二十四家网吧违规经营被罚(2000/07/19/ 15:18)
儿童与电子游戏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